close

-

不想知道也不想收到關於我們之間的結果 ..

終究選擇逃避它 ..

一看到有關於那件事的東西 ..

我心就好痛 ..

一想到即將面臨沒有你,我就沒辦法控制情緒 ..

一想到日子快要過不下去,我就沒辦法專注 ..

心裡根本無法順其自然 ..

感覺上似乎愉快,事實卻很悲傷 ..

我不知道,為甚麼會變成這樣 ..

我不知道,怎麼笨到讓自己失去最重要的人 ..

我也不知道,這事情一有結果要多久才能夠相遇 ..

不敢想 ..  真的不敢想 ..

-

該來的總是會來,你也叫我勇敢面對 ..

但我就是會怕 ...

你說這是個美麗的錯誤,但也讓我嘗盡完美的痛苦 ..

-

哭到整個心臟沒力了 ..

哭到整個靈魂都飄了 ..

哭到整個手腳全軟了 ..

-

好愛你,卻被自己逼得要分離 .

好想你,卻被自己逼著要離去 .

寶貝,我真的好愛你 ..

寶貝,我真的好想你 ..

無時無刻想擁抱你。

我好害怕會失去你。

-

已崩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