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眼看面對一個人的日子似乎越來越近  ..

面對那些人的問題,我真的不想再回答 ..

不想再去想那些事,也不想再解釋那些曾經 ..

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..

一直想著沒有你的日子我該怎麼辦 ..

太堅強只會讓自己無法面對軟弱 ..

太軟弱又無法讓自己學習去堅強 ..

我只想好好把握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..

...

心有點悶,有點煩 ..

只因那些問題依然環繞著自己 ..

恩 ..  試著讓自己快樂一點 ..

我記得,兩年前答應過你我會快樂過日子 ..

我記得,國小畢業前曾經和你說過要快樂 ..

其實都只是在騙自己罷了 ..

...

有時想要事情趕快有個結果 ..

有時卻怕結果會讓自己難受 ..

矛盾的問題呀 .. 真惱人 !

--

一起面對,一起接受 ..

不管你在哪. 

我一定不會忘了你 ..

也絕對是永遠的秘密 ..

-

。無怨無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